热点正文

专家:印度新冠死亡数或接近200万 低估真实数据

其他国家新冠疫情不容乐观,其中一个国家就是印度,一直以来处于恶劣的状态,死亡人数也不断上升,官方记录仅有的数十万,其实真实数据不是这样的,有消息显示,专家:印度新冠死亡数或接近200万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新冠疫情
印度新冠疫情

据《华尔街日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27日报道,印度官方数据显示,在其14亿人口中,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39.5万人。然而,卫生专家和统计人员日前发出警告,大大低估了真实的死亡人数,印度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实际上可能接近200万。

今年4月,印度各地新冠肺炎病例迅速增加。70岁的老年妇女在印度东部比哈尔邦的家中去世。她的新冠肺炎快速抗原检测呈阳性,肺部扫描显示病毒性肺炎和“可能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不过,老年妇女的死亡并未计入印度新冠肺炎死亡人数。

目前,印度官方记录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39万,但卫生专家、统计学家和一些失去亲人的家庭表示,这大大低估了真实的死亡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