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世卫称印度疫情向周边扩散 疫情最新数据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各地区的防控措施不能少,还有印度疫情严峻,当地的疫情最新数据也是多国会留意的。近日世卫称印度疫情向周边扩散,那么目前印度疫情如何呢?

印度疫情如何
印度疫情如何

根据媒体报道可知,印度国内的许多城市的医疗设备已经严重超出负荷了,一些印度民众为了可以给患病的亲人找寻到氧气也是不断地寻找各种途径。在过去的五天当中已经连续成为当日新增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了。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世界卫生组织5日表示,有迹象表明,印度疫情正在向邻国扩散。尼泊尔上周病例增加了137%,斯里兰卡的病例数也在增加。上周全球46%的新增确诊病例和25%的新增死亡病例来自印度,死亡人数占全球总数的四分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在印度疫情最新数据当中,截止5日,印度累计确诊病例20665148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82315例,这一数字连续14天超过30万例。每天的确诊病例人数已经突破30万例,印度国内的疫情局势已经是十分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