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邮政储蓄10万无息贷款是真的吗 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此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推出了10万无息贷款,在刚开始很多人都在怀疑这个无息贷款不正规,纷纷猜测这无息贷款银行盈利的目的是什么?那么,邮政储蓄10万无息贷款是真的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小编了解到,其实邮政储蓄10万无息贷款是真的,因为这是邮政银行为鼓励创业而推出的贷款产品,而邮政银行按揭贷款可达到房地产估价的60%(最低10万美元,最高是100万美元)。在贷款期限内,大家可以收回并偿还贷款,从而节省财务成本。

那么,申请邮政储蓄10万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这些条件要符合:持有有效身份证的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不超过50岁;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有关工商营业执照;具有在市场上发展或竞争的潜力,有能力定期偿还贷款本息;良好的信用和守法,没有不良的信用和债务记录,可以提供银行批准的抵押、质押或担保;事业单位应当有固定住所和营业场所;银行有一个清算账户,每天通过银行账户申请;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