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Siri透露苹果发布会日期 新iPadPro将亮相

苹果品牌的产品很受果粉们青睐,所以有新品上市的话是很受关注的。近段时间大家都在期待苹果发布会的到来,就有消息称,Siri透露苹果发布会日期了,新iPad Pro将亮相,那么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苹果发布会什么时候
苹果发布会什么时候

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通常都会在发布会举行的前一周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函,但现在在已经接近4月份中旬了。目前,苹果并未有任何举动。但是不少消息指出苹果将会在四月份举办春季发布会,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发布会日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语音助手Siri似乎提前透露了苹果的一个秘密。有国外媒体向Siri询问苹果的下一场发布会在什么时候,对此Siri的回应是4月20号,也就是下周二。苹果将会在本月正式推出新一代iPad Pro等平板产品。

最新的iPad Pro将亮相,其亮点是屏幕,将会为新iPad Pro 12.9英寸版配备全新的屏幕,采用Mini LED技术,将实现更好素质。配置方面,新iPad Pro此次还将配备全新的A14X Bionic芯片,将成为史上最强iPad产品。大家可以一起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