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苹果发布会时间 即将推出什么新品?

苹果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特别是市面上苹果的产品有很多,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有新品发布的话肯定少不了关注了。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发布会时间出炉,那么即将推出什么新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发布新品有哪些
苹果发布新品有哪些

以往都会在三月份开发布会,而且不开发布会的话也会默默将新品上架官网,现在四月份已经过半,苹果宣布发布会将到来,在疫情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2021年苹果发布会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活动。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苹果语音助手Siri泄密称,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举行特别活动。于是4月14日,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召开春季发布会。将会带来什么新品引发网友的普遍关注。

根据目前的爆料,新产品中最靠谱的应该是iPad Pro了。网传还将展示新的iMac电脑,甚至可以看到传闻已久的AirTags追踪配件。此外,第三代AirPods预计会在活动中进行预热,但不会立即推出。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