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工行电子密码器没电了怎么办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有部分银行也推出了银行卡电子密码器,这样也方面用户进行转账、消费等。不过,有的用户反映,自己在使用工行电子密码器的时候没有电了,那么用户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消息吧。

电子密码器
电子密码器

一般情况下,工行的电子密码器使用时间较长,或者使用后不关机导致电池耗尽,之后就会有一个标志提醒电池电量低。此时用户需要重新激活密码的备用电池,拨打客服95588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激活电子密码,需要验证身份,并提供绑定手机的验证码。此外,用户还可以到工行营业网点更换密码器

消息指出,工银电子密码器是由工商银行面向电子银行客户推出的新一代的安全认证工具。为使用该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的客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身份认证方式。它是工行继U盾、口令卡之后首家推出的新型安全工具,具有内置电源和密码生成芯片、外带显示屏和数字键盘的硬件介质,您无需安装任何程序即可在电子银行等多渠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