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工行融e借有额度秒拒什么原因 看看你中了几个

融e借属于工行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在市场受到了很多借贷人的追捧,但有的网友在使用过程总会遇到不同的问题,那么工行融e借有额度秒拒什么原因呢?下面来看分析。

1、个人征信不良

如果在申请融e借产品之前,用户有贷款逾期未还的情况,那么工行工作人员很可能会以信用和履约能力不足为由拒绝用户的申贷请求。此外,如果大家以前用过融e借,但是使用过程中有违规行为,比如逾期、套现等,那么也会影响融e借的再次申请。

2、工行额度不足

有时候,并非是个人原因导致有额度还被秒拒,很有可能是因为工商自身贷款额度不足导致的,毕竟现在国家对现金贷业务的管控力度很强,他们的放贷额度都是有限的,这种情况下,也会导致用户有额度无法提现成功。

3、不符合用途

众所周知,工行的融e借是有规定用途的,如果用户没有用在合适的用途,比如买车、旅游等等,而是用于理财,那么在申请融e借时被拒的几率也是很大的。所以,大家在提交申请之前,一定要对贷款产品做个详细了解,如此才能有效提升申贷的成功率!

4、个人综合评分不足

在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后,用户就会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审核,若是发现用户当前的综合评分较低,那么为了保证资金的安全,就算有额度也不会同意放贷的。此时,大家只能尽量提升自己的综合评分,从而提升申贷的成功率!

总的来说,工行融e借有额度被秒拒的原因很多,而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上述内容找到自己被拒贷的原因,或者可以直接联系工行客服人员询问,都是可以知道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