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这些技巧有助于快速下卡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信用卡,但额度普遍不高,或许才五六千元额度而已。对于做生意或者经常需要资金周转的人,他们希望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那么,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其实,有一些技巧是有助于快速下卡的。

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

1、保持征信良好。征信污点的负面效应很大,你的征信报告上面有你的一切信息,这是他们的审批第一标准,如果你的征信有过很小贷公司的记录,那你就一定很缺钱,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很低,所以想申请大额信用卡,一定要保护好征信。

2、提供更多财产证明。除了月收入以外,银行更看重申请人的资产状况决。因此,申请人需要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

3、选合适的银行。申办信用卡时,选择申办和自己所在公司有合作的银行,比如工资卡所在银行、社保IC卡所在银行等,不但非常容易办理信用卡,而且额度一般都会很高。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银行。

最后,小编给大家总结一点,想要办到大额信用卡,个人资质一定要好,你可以尽可能多地提供资产财力证明资料,像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的相关文件、社保扣缴凭证,还有银行定期、活期存款等,都可以提交上去。这样的话,更容易通过大额信用卡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