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如何申请一张十万额度信用卡 这些方法快用起来

10万信用卡是许多持卡人的梦想,但要实现它并不是简单的事。毕竟,就像申请人普通资格一样,银行可以批准5万信用卡,但只要你掌握了一些信用卡技巧,申请10万张信用卡仍然是可以的。那么如何申请一张十万额度信用卡?

1、成为银行优质客户。通常银行只会向本行优质客户发放十万额度的大额信用卡,像要是企事业单位员工、企业高管或企业主等,在银行拥有一定额度的资产,或者是买了理财产品,有房有车等,有的根本不用自己向银行申请,就会被银行邀请办卡。

而如果是普通企业的员工,建议还是先在银行搬砖,五十砖起步,等攒够了足够多的贡献度,成为银行高端理财客户后再去向银行申请白金卡,能下卡额度一般不会低于十万。

2、先办普卡再提额。大多数人一次性办不下十万额度信用卡,就要分两步来走。第一步先办银行的普通信用卡,比如普卡金卡,通过不断刷卡消费,把信用卡额度提到所对应级别的最高额度,等用卡满1年以上,养成良好的用卡行为后,再去办理这家银行高端信用卡,也就是曲线办卡。要是能批卡,就有可能给批十万额度。

3、以卡办卡。在一家银行有一张用卡1年以上级别不低于金卡的信用卡,额度有5万了,就可以去办理别家银行的白金卡及以上高端卡。建议去银行网点线下办卡,提交5万额度信用卡作为资料,并提供名下车产、房产等财力证明,也是有机会批十万额度信用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