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工行最值得办的信用卡 这几种卡不要错过

众所周知,工商银行作为国有银行之首,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上,影响力都是不容小觑的。所以很多人都想在工商银行办理一张信用卡,那么工行最值得办的信用卡有哪些呢?这几种卡不要错过,下面一起去看看。

工行信用卡
工行信用卡

一、工行World奋斗卡。目前该卡有三个等级,分别是普卡、金卡、简约白金卡,都可以享受以下权益:减免年费、还款有3天宽限、容差以及账户安全险,持卡人当月消费1笔,即可免费赠送次月覆盖持卡人名下所有工银信用卡的账户安全险。

二、工行WeHotel信用卡。工银WeHotel信用卡简称“联名卡”,目前卡片等级分别有金卡、白金卡,卡片有限期均是10年。开通后可以享受以下权益:开卡送100元礼券、还款有3天宽限、容差、账户安全险等。

三、香格里拉白金卡。目前,香格里拉白金卡汇集工商银行白金卡与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员卡功能于一身的全球联名信用卡,全球首家全部采用金属质感卡组织LOGO的白金信用卡。分别有以下权益:新户开卡礼、享会员权益、酒店住宿优惠、保险权益、各种高端礼遇尽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