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征信花居然都下款了 哪些网贷APP不看征信

你信不信征信花居然都下款了?因使用过多信用卡导致负债过高的人不计其数,最后因没能力还款而影响征信,急需要用钱时办理银行贷款业务都会不通过。那么哪些网贷APP是不看征信容易过放款的?其实这些平台有很多的,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哪些网贷平台安全。

P2P网贷
P2P网贷

1、天猫白卡。天猫白卡的申请额度在500-3000元之间,使用期限为7天,此款口子不查不上征信。申请条件中,需年满18-35周岁,实名制手机好使用6个月以上。申请资料需提交身份证、运营商、银行卡、通讯录、芝麻信用等。

2、大时代。大时代的申请额度在1000-1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为7-30天,此款口子是无需征信的芝麻分贷款。申请条件中,需年满20-40周岁、芝麻分580以上、手机入网半年以上。申请资料需提交身份证、银行卡、运营商、芝麻授信等。

3、蚂蚁钱包。蚂蚁钱包的申请额度在1000-3000元之间,使用期限为7天,此款口子需要芝麻分才能申请,但不查不上征信。申请条件中,需年满18周岁,芝麻分560以上即可。申请资料需提交身份证、银行卡认证、运营商认证等。

4、蓝莓钱包。蓝莓钱包是一个小额的不看征信贷款口子,它的最高额度为6000元,贷款期限为7-60天,日利率0。6%。只要是18-35岁的年轻人,只凭身份证就可以在这里拿到贷款。资金紧张且有信用污点的朋友可以试试。

5、指尖钱包。指尖钱包是一款不看负债和征信的贷款口子,贷款额度在500元-1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为14-28天,以日计息,日利率为0.04%,随借随还。申请步骤简单,下款速度款,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小额贷款口子。

以上几个是不看征信容易放款的网贷平台,如果因个人征信影响贷款不通过的,可以考虑一下这几个平台。虽然这几个平台是不看征信且容易放款的,但也有需要注意的,一般这些网贷平台贷款利率都会比银行的高,并且分期期限短,这无形中是增加了个人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