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征信不好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给大家详细分析

征信是一个人的信用体现,征信好的话,办理贷款或信用卡是非常简单的。相信很多人办过信用卡吧,如果在这之前,网贷还款出现逾期,导致征信花了。那么,征信不好可以办理信用卡吗?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详细分析。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各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基本条件、资信条件两种,基本条件就是年龄、收入达标,能提供相关的资料证明,包括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资信条件要看个人征信、负债等。一般要求办信用卡不能有不良信用,但也不是说征信不好就不会下卡,得结合征信不好的程度来判断

征信不好大致可分为三种情况,征信花、征信黑、当前逾期。其中征信黑是办不了信用卡的,征信花要养一段时间的征信,当前逾期也办不了必须把欠款还清等征信更新了再申请。

不过要注意,信用卡申请并不单看个人征信,还有申请人的收入状况,申请的银行和卡种都能影响办卡成功率。像要是非征信黑户,个人信用问题不是很严重的,得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还要根据自身资信条件选择合适的银行。

建议首选门槛比较宽松的商业银行,申请热推和放宽卡种。比如招商银行young卡、民生银行in卡、平安银行由你卡和车主卡、浦发青春信用卡、光大抖音信用卡、中信小白卡等等。

信用卡审批和申请人个人信用有很大的关系,毕竟银行批卡都是会去征信系统查询每个人的征信情况,所以申请人个人征信越好批卡也比较容易,如果实在办不了信用卡,就让你的直系亲属为你办一张附属卡消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