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团回应配送费问题 千元订单配送费仅5元上热门

网上关于一条外卖员配送千元订单配送费只有5元的消息上新闻头条了,外卖员吐槽一事仅有5元,这条消息引起全网关注,针对这个问题,官方进行回应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团回应配送费问题,看官方是怎么说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团外卖员配送费事件
美团外卖员配送费事件

“ 1000元的喜茶订单送货费仅为5元,配送费这么少,您对此怎么看?”这件事情发生在广州,广东广州的一个美团外卖男孩说,他要送一个1000元的奶茶订单,送货费仅为5元,引起了广大网民的热烈讨论。

2月27日,广东省广州市。一个美团外卖人抱怨说,称送1000元的喜茶订单,送货费仅为5元。美团回应说,1000元的订单的送货费仅为5元:送货费用是由系统根据距离计算得出的,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申请大额订单补贴。通常,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减去用户支付的配送费大于或等于80元,会有较大的订单奖励,系统会自动计算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