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多种方法给你挑选

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申请门槛低,而且成功下卡就可以享受无门槛的吃货福利,因此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办理,那么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有什么方法?下面来看答案。

作为美团和江苏银行联名卡,江苏银行美团联名卡可以在两方都有查办卡进度的渠道,具体如下:

1、银行方面

因为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审批权在银行手机,所以大都是通过银行渠道来查询进度的,有三种查询方法:

1)电话查询:用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拨打江苏银行客服热线95319,选择“2信用卡业务--1美团联名卡客户--6申请进度查询”查询;

2)手机银行查询:登录江苏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通过“生活--信用卡--我的美团卡--进度查询”查询;

3)微信公众号查询:微信关注江苏银行公众号,点击菜单上的“串串盈”,通过“卡生活--美团信用卡--进度查询”查询。

2、美团方面

美团方面的查询渠道比较单一,登录美团APP后可通过“我的--美团信用卡”查看美团信用卡申请进度。要注意的是,必须是在美团APP上才能查询,PC端是不会显示美团信用卡的项目的。

以上即是“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相关介绍。如果通过上述方法查不到进度,那么可能是因为申请资料还没到达银行手机,建议等个2~5天再去查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