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行政一个月多少钱 这个薪酬区间最多人拿

在很多人看来,从事行政工作的人,几乎都是轻松的工作,比如行政前台、行政专员,可实际上,这份工作的晋升空间还蛮大的,可以争取做到行政主管,工资自然也会更高,那么,一名普通行政一个月多少钱呢?普通行政专员与主管的工资差别有多大?

行政人员的工资报酬
行政人员的工资报酬

据介绍,行政的工作内容并不轻松,不仅包括对文件、档案、资料的整理、分类、归纳和记录,还要打印文件、复印资料、收集日常报表、记录考勤等等,普通行政员工的薪资区间大约是在3000-4500元之间,4500-6000元这个薪酬区间最多人拿,其次是6000-8000元之间的

如此看来,行政工作者的薪资报酬也并不是一律非常低的,只有极少数的人还拿着2000-3000元的工资,月平均工资达到15000-20000元的人,多半是行政主管,但它的占比都高于最低工资的人,月入上万至一万五的行政人员,也拥有超过11%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