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召忠预言2021年美国 经济将逐渐走向下坡路

受疫情冲击,美国的经济一路下滑,最近张召忠预言2021年美国经济将会越来越衰退,届时美国的世界霸主位置可能也要易主,历经一年多,美国依然无法控制住疫情,受到疫情影响,美国经济已被长时间按下了暂停键,并且各行各业都受到了打击,停滞了这么久的美国经济衰退是无法避免的。

美国
美国

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发生了全球性的“黑天鹅”事件。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球经济衰退是不可避免的,全球经济结构和全球产业链体系将发生巨大变化。

疫情之后,全球经济格局将如何演变?美国霸权会下降吗?关于这个问题,我国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最近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在全球抗击疫情之后,全球战略格局将朝着“多极化”的方向发展。

这意味着到2021年,美国的全球霸权将动摇和下降,美国将不再有一个答案的情况。许多国家可能不再听美国的话而停止追随美国。到那时,世界上可能会出现“多极化”格局,这将对美国的霸权产生重大影响。

今年可能成为美国经济的“分水岭”。2020年之后,美国经济将逐渐走下坡路,霸权将受到影响,其总体实力将逐渐开始下降。当然,今年或明年,美国不太可能崩溃。毕竟,大国的衰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