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连任总统或带美经济走向世界第二

众所周知,当前的美国总统是特朗普,自他上任后就一直风波不断,很多人认为他不能胜任美国总统职位。然而,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也在即,特朗普也是候选人之一。据悉,此前张召忠预测特朗普,称他若连任总统,那么会带美国经济走向世界第二。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了解,在特朗普上任美国总统不久,我国著名的军事家张召忠就对特朗普进行了预测,表示特朗普连任两届美国总统,将是第一个带领美国经济走向全球第二的总统,可见局座对特朗普的经济领导能力存在质疑。

大家都知道,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2019年GDP总量为21.43万亿美元,经济增速为2.3%(2018年经济增速2.9%),人均GDP为63809.64美元(约为44.6万元)。虽说美国依旧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但该国的经济增速处于下滑状态,再加上其它国家经济发展快速,超越美国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