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石家庄继续居家防疫到1月19日24时 胜利曙光临近

最近,石家庄的疫情引起了很大的关注,疫情发生之后相关防疫部门迅速采取了措施,据最新消息称,石家庄继续居家防疫到1月19日24时,并且有多个小区升为中风险地区,抗疫还未胜利,所以大家一定要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在这段时间内最好居家不外出添乱。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1月15日,从石家庄市防疫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防疫工作的需要,经专家研判,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全市继续居家防疫到1月19日24时。要求县(市,区)通知社区,村庄和家庭,共同努力抗击疫情,并组织努力量确保人民的正常生活。

按照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联合防治机制的科学划分和精确防治的要求,从2021年1月15日起,将石家庄正定县冯家庄村、东平乐村,长安区博雅盛世小区E区、国赫红珊湾小区,高新区太行嘉苑小区,裕华区卓东小区、新华苑小区,鹿泉区银山花园新区小区,新华区尚金苑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