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河北疫情今天最新数据消息 石家庄鹿泉哪些地方封了吗?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数据消息,8月24日,河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不少人很是好奇,石家庄鹿泉哪些地方封了吗?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河北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河北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据河北省卫健委网站消息,2022年8月2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邢台市沙河市,系8月21日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保定市涞水县,系省外返冀人员及其关联人员)。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4例。截至8月24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1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41例。

而据石家庄市鹿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同日通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石家庄市鹿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2022年8月25日5时起,对鹿泉区实施全域临时管控,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所有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全域临时管控期间,所有人员足不出户,全域静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