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团将关停美团互助 全额返还会员的分摊费用

美团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APP了,美团的业务广泛,像是美团互助平台大家都不陌生了,但是如今有消息称美团将关停美团互助,全额返还会员的分摊费用。这是怎么回事呢?又见互助“熄火”,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互助最新消息
美团互助最新消息

美团互助是美团于2019年6月28日上线的互联网互助平台。自上线以来,美团互助已公示分摊18期,共帮助382位患病会员,获得互助金救治。近四年来,已有多家互助平台关停。如斑马社,未来互助、17互助、蝌蚪互助等等,如今美团互助也将关停,会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互助关停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5日,美团互助发布关停公告称,因业务调整,上线一年半的美团互助将于2021年1月31日24点正式关停。关停后,将全额返还所有会员的分摊费用。并且对1月31日前不幸确诊大病的会员,提供合理的互助金赔付,全部费用由平台承担。

值得注意的是,分摊费用的具体金额会员可在“美团钱包”中查询。目前,美团互助已经在妥善安排和处理后续事项,充分保障会员权益。对于关停美团互助,业内人士分析,互助平台关停的背后是市场的不成熟。未来,美团或可通过保险业务继续拓展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