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茅台疫情防控暂未影响销售 供应正常进行还会增加

知名的白酒品牌有很多,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其中茅台就是很抢手的白酒之一了,但是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去,对于不同行业都有影响。近日有消息称茅台疫情防控暂未影响销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销售如何
茅台销售如何

茅台酒,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在不同的地区,贵州茅台酒是一瓶难求的状态。临近春节,白酒的需求会增多,所以销量是很不错的。但是日前,河北省石家庄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贵州有活动轨迹,茅台销售如何?

茅台酒供应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还未结束,各地区疫情的防控措施不能少,石家庄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未涉及茅台集团,但也给疫情防控敲响了警钟。茅台集团召开会议,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严阵以待严防死守。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茅台物流未受影响,有经销商表示,厂家春节前的茅台酒供应计划,基本上到经销商手中了。疫情防控的同时,茅台酒供应不仅正常进行,还会有所增加。据悉,茅台酒今年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量会超过去年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