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茅台镇百吨酱酒流入河中? 当地回应说出真相

相信很多人都是通过贵州茅台酒才知道茅台镇这个地方的。近日,贵州省怀仁市茅台镇一酒厂发生火灾,大量酱酒流入河中,引发广泛争议。茅台镇百吨酱酒流入河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当地回应来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酱酒
酱酒

当地居民曾对媒体指出,发生火灾致茅台酱酒流入河中,泄漏白酒损失一千多万。今日(6月1日),仁怀市宣传部方面发布消息称,5月30日11点左右,仁怀市茅台镇张尊酒业酒库发生一起火灾事故,经全力抢险,火灾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约100万元。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同时,赤水河断面水质无异常。

据了解,该酒厂属于贵州省仁怀市张尊酒业有限公司的。据官网介绍,张尊酒业由张支云及其弟子张富杰发起成立,自2006年开始自筹资金酿酒,2009年成立张氏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2010正式建厂,2012年成立张氏源酒业有限公司。2018年11月8日变更为贵州省仁怀市张尊酒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