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蛋壳公寓下架所有房源 均没有任何房源信息

蛋壳公寓爆雷,近段时间,曝出各种问题,蛋壳公寓彻底凉凉了,现在其官网没有任何的房源消息,消息一经媒体报道之后,引起多方注意。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蛋壳公寓下架所有房源了,涉及到全国13个城市。下面一起看一看。

蛋壳下架房源最新消息
蛋壳下架房源最新消息

几天前,一些媒体发现蛋壳公寓App的所有房源信息已被下架了。当前在蛋壳公寓App中搜索所有13个城市,例如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重庆、西安等,没有房屋信息。

该应用程序仍可以正常登录,但是无法通过位置、价格等查询房屋信息。主页仅显示业主自助解约、租客自主解约、自助解约说明等功能。

但是一些网友说他们收到了蛋壳公寓的短信。短信显示,用户可以通过登录壳公寓App主页直接取消合同,但无法登录。所有的房源下架,可能意味着已基本停止运营。有消息称,传多方打算接管蛋壳公寓,但是直到现在,寻找接盘方仍没有任何进展,可能希望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