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蛋壳爆雷房租贷怎么办? 有这些办法解决

近期,蛋壳公寓出现了各种问题,资金链断裂,还有就是房东赶租客,许多租客要申请退租,而租客都是通过房租贷来租房子,现在出现这种情况,关于“租金贷”解决问题引起大家关注。那么,蛋壳爆雷房租贷怎么办?最高法回应来了。

蛋壳暴房租贷最新消息
蛋壳暴房租贷最新消息

11月4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二级法官杨万明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长租公寓爆雷事件,称目前了解到有关地方和部门正在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构成案件并进入司法程序的话,人民法院将严格按照事实和法律为依法进行审理,并依法保护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

在这次危机中,微众银行作为蛋壳的合作方。 12月4日下午,微众银行发布公告称,已经研究并制定了一个符合法律的计划,即使蛋壳出租客户不再继续偿还贷款,仍能结清贷款。“简单地说:完成退租后,无需偿还贷款,不用还钱,贷款可结清,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