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蛋壳公寓退租技巧 微众银行给出最好解决方案

租赁公寓房子的人最近非常的懊恼,特别是租蛋壳公寓房子的人,因为蛋壳公寓暴雷了,有租户被房东赶走,于是,租户在办理退租,现在退房非常的困难,因为蛋壳公寓出现资金断裂的情况。有人想知道还有哪些蛋壳公寓退租技巧?其实,微众银行已经给出了一个退租的方案。

蛋壳公寓退租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退租最新消息

微众银行发布了一项偿还蛋壳公寓出租房屋消费贷款的计划,对租户的剩余贷款本金给予免息延期,直至2023年底。该计划方案发布后,租户进行了激烈的热议,争议的焦点是房客被迫搬出蛋壳公寓,无法继续享受租赁服务,但他们仍必须偿还房租贷款。

在最新的公告中,微众银行表示,已经制定了一个符合法律的计划方案,即使蛋壳租赁贷款客户不再继续偿还贷款,也可以清还贷款。具体计划是在蛋壳租金贷款客户取消租赁后与该行签订协议,并将蛋壳公寓所欠的预付租金用于抵偿客户在该行的贷款。然后,微众银行结清该笔贷款。

微众银行表示,上述计划方案涉及大量工作,需要多方协作,该计划将尽快实施,并将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向客户开放。在此之前,银行仍将采取诸如不催收、不扣款、不计利息、不影响信用记录等措施。尚未完成居住信息注册的蛋壳租赁贷款客户,请尽快注册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