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拼多多申多个新商标 社区团购市场火热

网购早已经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多数人都是喜欢在网上挑选商品,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需要的商品了,其中拼多多也是受欢迎的网购平台之一了,有消息称拼多多申多个新商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拼多多商标状态
拼多多商标状态

近段时间,社区团购市场火热,多家巨头入局买菜大战,社区团购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团购模式,流程简单、方便快捷,是依托真实社区的一种区域化、小众化、本地化的团购形式。今年以来,入局社区团购的巨头不少,对于拼多多的新动作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拼多多申请商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拼多多作为新电商开创者,致力于将娱乐社交的元素融入电商运营中,通过“社交+电商”的模式,让更多的用户带着乐趣分享实惠,今日,天眼查App显示,拼多多主体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新增“多多拼菜”“多多鸡”“多多果园”等商标信息。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值得留意的是,此次注册申请“多多拼菜”或意味着拼多多可能不久后会在社区团购领域有新的动作。拼多多CEO陈磊表示,“多多买菜”并不是社区团购,而是拼多多拼购电商业务的自然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