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简历资料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

说到国内比较出名的电商平台,人们除了会想到淘宝、京东外,拼多多也是很多消费者的选择。目前拼多多也积累了不少用户,并得到用户的喜爱。那么,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简历资料如何?他的身价有多少亿?我们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创始人身价上涨
拼多多创始人身价上涨

黄峥是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2016年9月,拼好货、拼多多宣布合并,黄峥担任新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20年7月1日,黄峥宣布将卸任CEO,继续担任拼多多董事长。2020年8月6日,黄峥退出拼多多董事席位。2020年8月19日,黄峥退出拼多多(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黄峥作为拼多多的创始人,他的身价备受关注。据悉,在今年的6月份,由于拼多多市值大涨,黄峥的身价也随之上涨,身价高达454亿美金(约合人民币3210亿),此前还一度超过马云的身价,不过目前因为蚂蚁集团要上市,马云也重回首富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