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2020年GDP预计突破100万亿元 彰显实力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球经济都出现衰退迹象,不过由于中国快速控制住了疫情,并且过后迅速重启了经济,疫情对我国经济造成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据预测中国2020年GDP预计突破100万亿元,目前我国的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并且今后的发展将会越来越迅猛,所以未来还有超越美国的可能性。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全体会议说,“十三五”期间,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依法治国取得重大进展,全面严格党的建设取得了重大成就,加快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制度上的优势得到进一步证明;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和综合国力跃上了一个新台阶,经济运行总体稳定,经济结构不断优化。预计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将突破100万亿元。

2020年,尽管我国第一季度下降了6.8%,但由于我国迅速控制了疫情的蔓延,然后开始有条不紊地恢复工作和生产,现在我国的口罩和其他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并且我国还启动了许多新的基础设施项目。因此,从总体上看,我国到2020年仍可能有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