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最怕中国什么 这一点比任何武器还要厉害

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超级大国,但美国现在发展日益下滑,不排除未来中国经济赶超美国的情况出现。所以,现在美国是害怕中国的,担心中国超越美国。那么,美国最怕中国什么?不是军事上五大武器,而是有一点比任何武器还要厉害。

中美经济
中美经济

有人说,中国东风导弹很厉害,美国会感到害怕。其实,这些东西美国也有,而且中国也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这个东西的存在,是等于废了美国的“核武功”,强有力地压制住美国的核讹诈。所以,美国并不害怕中国这个武器。

据分析,美国最怕的就是中国强劲的发展能力!中国2021年上半年GDP已经达到53.2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7%,预计今年全年GDP提升会达到8%。以这样的增长速度预计在十年之内,中国的GDP将超越美国!而到那时美元霸主地位将会土崩瓦解!

美国的衰落是必然的,中国的崛起也是必然的。美国是个资本主义国家,资本家就是背后最大的推手。美国每任总统的当选,背后都有一个大财阀支持,没有这些财阀支持根本不可能当选。而且美国的联邦制度也注定美国不可能实现高度团结。分裂是必然,只是时间的早晚罢了!

经济决定文化,影响军事和政治,所以经济繁荣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中国能够一直保持繁荣状态,甚至超越美国经济,那么综合国力将会更加强大,到时美国也不敢随意欺负中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