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广东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1春节猪价或上涨

广东是经济大省,饮食行业发展也非常兴旺。其中,猪肉是饮食行业需求比较大的肉类。那么,之前猪肉价格比较高,不知道现在广东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到了2021年春节,猪肉价格会否上涨呢?我们一起看看分析!

猪肉价格下跌
猪肉价格下跌

废话少说,我们先了解一下广东猪肉价格。东莞猪肉30.2元一斤,中山猪肉30.63元一斤,云浮猪肉30.5元一斤,广州猪肉32元一斤,佛山猪肉31元一斤,肇庆猪肉30元一斤,其他城市的猪肉价格大概也是30-32元一斤范围内

在年初的时候,猪肉价格涨得非常厉害,高达40元一斤。不过,现在逐渐降价了。据近日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官网发布数据显示,随着生猪产能日益恢复,9月广东猪肉价格环比跌1.2%。以上猪肉价格可以看出,猪肉确实降价了。

猪肉价格上涨或下跌,与需求是有很大关系的。当然,决定因素还是其价值。现在猪肉价格下跌,但不代表以后猪肉价格会一路下跌。到了2021年春节,不排除猪肉价格会上涨,因为那时候猪肉需求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