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广东猪肉多少钱一斤 今天最新价格公布了

各位喜欢吃猪肉吗?广东人很喜欢吃猪肉,所以对于猪肉的需求也比较大。那么,广东猪肉多少钱一斤呢?不同时期,猪肉价格是有差别的。今天广东相关部门公布了猪肉价格,其实比之前的猪肉价格便宜了很多。

猪肉价格下跌
猪肉价格下跌

猪肉在广东非常畅销,所以该省份是猪肉畅销大省。那么,广东这么多城市,猪肉价格相差大不大呢?小编了解到,广东这么多城市,大部分城市的猪肉价格是31元一斤,广州那边相对贵一点,要33元一斤

另外,东莞那边是31元一斤,中山是32元一斤,肇庆是30元一斤,佛山是32元一斤.....大家认为,这样的价格,是否昂贵呢?其实,相对年初来说,猪肉价格跌了不少。相比上个月,广东猪肉价格也下跌了。

据近日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官网发布数据显示,随着生猪产能日益恢复,9月广东猪肉价格环比跌1.2%。到了元旦和春节,猪肉需求较大,有专家分析认为,到时候猪肉或会出现小幅度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