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专家预言美国2020 经济衰退或面临解体

美国今年可谓是风波不断,疫情泛滥,经济受损,并且还出现了暴乱。此前就有专家预言美国2020将会崩溃,那么美帝国会解体吗?未来美国将会面临怎样的命运呢?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会加速美国经济衰退的脚步,所以美国的大危机来了。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2020年是否将成为美帝国从繁荣走向衰落的转折点?美国将在特朗普统治下走向何方?和平学之父约翰.加尔通(美国人),在成功预言柏林墙倒塌和苏联解体之后,再度惊世预言,美帝国将在2020年崩溃。

1980年,约翰.加尔通预测,柏林墙将在十年内倒塌,随后苏联帝国崩溃。当时,几乎没有人相信它,但是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从最近一段时间来看,美国确实存在问题,种族主义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问题。黑人被警察猛烈地强迫死了,在美国各地都有示威游行,这些游行示威进一步升级为骚乱,并遭到殴打抢劫,和其他破坏性行为。

根据预测1980年苏联帝国崩溃的理论,约翰.加尔通深入研究了美帝国当前衰落的原因,仔细分析了未来世界格局,以及给西方罗马帝国的历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西方帝国主义的兴衰进行了比较研究,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美国帝国将在2020年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