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iPhone 12 Pro销量太火爆 决定延迟出货

苹果公司发布iPhone12新款手机,自发布以后,虽然依旧有吐槽声,但是销售成绩却表现得不错,率先开始预售的iPhone12和iPhone12 Pro迎来抢购,不过,由于iPhone 12 Pro销量太火爆,苹果方面已经决定延迟出货了,那么,具体延迟到什么时候呢?

苹果iPhone12销量火爆
苹果iPhone12销量火爆

2020年苹果发布了四款机型,分两次出货,第一次是率先开卖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发货时间原定于10月23日,第二次是尚未开卖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截至10月20日,一个星期过去了,首批iPhone12手机也开卖了一周,iPhone 12 Pro销量太火爆了。

iPhone12 Pro最抢手

据报道称,在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两款机型中,iPhone 12 Pro是最为抢手的,两款手机在首个周末的销量成绩直逼900万,虽然不及iPhone11系列的上千万部,但也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而且由于iPhone 12 Pro销量太火爆,造成供应不足,从而限制了首周末的销量,不然还能继续往上升呢。

目前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12 Pro销量太火爆,苹果公司决定延迟出货,将原定于10月23日发货的时间,延迟两到三周时间,iPhone 12 Pro海蓝色版本的三种规格到货时间已经推迟到11月9日至16日,包括金色、石墨色、银色的128GB版本,也需要比原定日期晚了将近一个月才能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