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房价暴跌的三四线城市 国内5年后房价翻倍吗

现在对于国内房价行情,百姓是非常关心的。毕竟,有太多的人想买一套房,完成自己的心愿。本以为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持续上涨,可是出现了房价暴跌的三四线城市。那么,从总体来说,国内房价5年后会否翻倍呢?

市民买房
市民买房

小编了解到,国内确实有一个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暴跌了。作为三四线城市的黑龙江鹤岗市,现在房价只买5000元/平方米,比2018年房价降低了不少。其他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行情比鹤岗市要好很多,房价行情大概是在7000元一个平方。

大城市的房价非常高,有些楼盘均价高达十几万元一个平方。总体来说,一线城市的房价都上升到了2万元一个平方。不过,从行情来看,继续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是稳中上涨,未来较大可能继续上涨。

可是,国家禁止炒房,对房地产行业监管非常严厉,避免房价快速上涨。个人认为,国内房价在未来5年,或5年后的房价不太可能翻倍,不过总体来说是保持稳定的,个别城市会有小幅度的上涨。对此,你是否赞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