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美疫情最新新闻 揭两国疫情确诊人数准确消息

对于中美疫情最新新闻,关注的人可不少。但是,有很多人看到的数据,都不是真实的。小编留意到,官方公布了中美疫情确诊人数准确消息,反映了两国疫情真实现状。相比较而言,美国疫情很危险,死亡人数非常多。

中美疫情
中美疫情

对于中国新型肺炎疫情的消息,新闻每天都有报道。时间更新至8月23日,中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0141人,治愈人数84381人,死亡人数4717人,现有确诊1043人。这就是国内疫情最新状况,风险度大大下降,令人感到开心。

而美国疫情则不一样,现在风险非常高,是全世界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时间更新至8月23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841428人,治愈人数3148080人,死亡人数180174人,现有确诊2513174人。可以看出,美国疫情真的很可怕,新冠病毒在这个国家已经失控了。

以上数据,都是官方公布的准确消息,反映了真实的现状。中国不需要过分担忧,相信很快能结束病毒。但是,美国并不重视疫情防控,导致病毒失控扩散,后果不堪设想。如果想结束这种疫情,美国至少需要一两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