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今日中美疫情新消息 24小时新冠病毒最新数据公布

新型肺炎疫情在全球传播,中美两国科技经济发达,也被这种病毒所影响。今日中美疫情新消息已经公布了,昨日24小时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新增了6万多人,而中国新增病例是很少的。另外,两国关于新冠病毒最新数据也公布了,大家可以往下看。

疫情
疫情

中美两国都有新型肺炎疫情,而中国疫情风险是比较低的。时间更新至7月28日,中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7250人,治愈人数80906人,死亡人数4663人,现有确诊1681人。从数据可以看出,国内疫情状况是不需要过分担忧的。

但是,相比中国而言,美国的疫情状况则不容乐观。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7月28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433392人,治愈人数2136603人,死亡人数150444人,现有确诊2146345人。看到这样的数据,真的为美国担忧,不知道会不会灭国呢?

其实,并不是小编一个人有这样的担忧,而是很多人担心美国因为控制不住新型肺炎疫情,导致经济巨大损失,最终面临瘫痪。当然,理性分析,美国因为新型肺炎疫情灭国的可能性是为零,虽然疫情严重,但花费一定的时间,相信美国能熬过此难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