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疫苗研发最新通报 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

自疫情发生之后,多国迅速开展研发疫苗工作,现在全球已经有156种疫苗处于临床试验阶段。然而,据中国疫苗研发最新通报,现在中国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了。意味着疫苗很快就要上市了,这是个利好的消息!也是人民盼望的好消息。

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

在新冠疫苗方面,我国取得了重大突破,进展的很顺利,另外,现在俄罗斯已经注册了新冠疫苗,这是世界首款流油的疫苗。另外,据中国疫苗研发最新通报,疫苗已经进到了三期临床试验阶段,能够成果,自然是离不开科研工作团队的夜以继日的工作,付出了很多。

据央视新闻的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世卫组织通报的最新情况显示,当前全球约有165种疫苗处在试验阶段,26种正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6种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其中有3种来自中国。不难看到,中国的疫苗研发工作在国际上处于领跑状态,中国有望在疫情研发竞赛中拔得头魁。

根据中国疫苗研发最新通报,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研究员陈薇昨天获“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为抗击疫情,她带领团队研发重组新冠疫苗,在国内和国际分别率先进入I期、Ⅱ期临床试验,验证了疫苗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该疫苗Ⅲ期国际临床试验正在有序推进。

这意味着,我国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效,之所以能够在短期内产生这样的效果,自然离不开科研工作团队的夜以继日的工作,这段时间这些科学家们为疫苗的研发付出了很多,因此我国能够在众多国家中脱颖而出,这样的成绩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企及的,在疫苗研制领域,我国现在走在了前端,并且交上了一份最好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