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负债多能申请哪个网贷 这几个黑户也能借

网上贷款吸引了很多借款人申请,因为他们不需要抵押担保,然而,一些借款人由于使用不控制,最终导致他们的债务过高,所以最后申请什么都失败。那么负债多能申请哪个网贷?下面这几个黑户也能借。

1、豆豆钱。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的用户均可尝试申请豆豆钱,豆豆钱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申请额度为5万元,最长可申请的分期时间为24个月。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豆豆钱的年利率基本都在13%-36%之间。

2、e点贷。e点贷是北银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口子,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5万元,大部分用户都能申请到5000元左右的贷款额度。e点贷的最低年利率为10.8%,最快1分钟可完成放款。

3、360周转灵。360周转灵是360数科旗下的一款个人小微信贷产品,可给予用户的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专门为用户提供线上借贷服务。360周转灵的贷款年利率在9%-24%之间,最长可选择24期的分期时间。

4、美团借钱。美团借钱跟微粒贷一样,属于白名单邀请制度,只有个人资质符合美团借钱开通条件的用户,才能在美团里找到借钱的入口。美团借钱为纯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可为用户提供20万元的贷款额度,美团账号越活跃的用户,越容易开通美团借钱。

5、云行。用户在云行申请借款,最高可申请到20万元的贷款额度。如果是个人信用不是很好的用户,基本也能申请到5000左右的贷款额度。云行的综合年化利率为18%,年满22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都可以尝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