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俄罗斯最新24小时局势 单日确诊病例新增5189人

继早前7月份中旬俄罗斯,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稳步下降后,由于一些封控接而解除后,近日俄罗斯出现了疫情大反转。俄罗斯疫情最新24小时局势,单日确诊病例新增5189人!再一次的封控警告在俄罗斯展开。而更可怕的是,即使疫情已经发展到这地步,但俄罗斯人却不当回事!

俄罗斯最新局势
俄罗斯最新局势

据悉,由于俄罗斯政府解除了疫情防控,目前其首都那是人潮挤挤。而最让人担心的是这些人都普遍认为戴口罩完全是“不酷”的!导致了目前俄罗斯确诊病例的数字一直在上升。此前据一名感染病例患者称,许多俄罗斯人把他当作笑话看待,而非警钟。

根据最新的俄罗斯疫情动态数据显示,截止8月10日俄罗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88万例,为887536例,而死亡病例高达14931例。相比昨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5189人。随着俄罗斯疫情防控的解除,是导致确诊人数的暴涨的导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