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8月1日辽宁疫情最新通报 今天大连新增多少病例

最近辽宁省大连市突然新增本土病例引起全国人民的高度关注,目前,大连疫情扩至5个省9个城市,疫情形势相当严峻。从7月22日到8月1日,大连疫情形势怎么样?8月1日辽宁疫情最新通报,今天大连新增多少确诊病例?

辽宁疫情最新通报
辽宁疫情最新通报

据最新通报,7月31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普通型2例、轻型6例),其中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为大连市报告。

截至7月3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1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79例。目前,尚有35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辽宁省大连市疫情情况还好,根据专家小组综合研究调查情况后表示,目前初代病例控制得很好,预计再过几天就会出现疫情拐点。在大连确诊的病例中,大部分来自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和亲属,目前正在追寻密切接触者,相信大连疫情很快就能控制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