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7月31日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今天新增多少确诊病例

日前,辽宁省大连市突然新增确诊病例引起全国人民的高度的关注,到目前为止,大连累计确诊病例86例,现有确诊病例68例,可见这一轮疫情形势很严峻。7月31日大连疫情最新通报情况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据通报,7月30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普通型6例、轻型5例),其中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为大连市报告。当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出院1例(境外输入)。

截至7月3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33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71例。目前,尚有36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目前大连市已经进入战时状态,相关部门聚焦“五个刻不容缓”,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核酸检测,二是流调溯源,三是医疗救治,四是社区管控,五是信息公开。有了之前的防疫经验,相信大连疫情很快就能控制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