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大连2名确诊新冠的婴儿情况稳定 疫情最新通报!

有关注疫情最新消息的话应该都有留意到近期一些地区确诊病例的情况了,疫情还没有结束,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那么大连的疫情如何呢?就有消息称大连2名确诊新冠的婴儿情况稳定,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大连疫情如何
大连疫情如何

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是要引起重视的,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因为2021年的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出行的人增多,尤其是在一些车站。机场、高铁站的人流量是非常大的。所以大家出行的话要做好相关防护,佩戴好口罩。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大连一名3个月婴儿和一名18个月大的男婴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备受外界关注。那么目前这2名婴儿的情况如何了呢?就有消息称,目前,大连2名确诊新冠的婴儿情况稳定,在辽宁省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病房,有专门的儿科医护人员密切看护观察。

在大连疫情最新的通报中,12月28日零时至24时,大连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月29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3例确诊病例(3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3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省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