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7月28日大连最新疫情报告发布 今天有新增病例吗?

在7月23号报告3例本土确诊病例之后,辽宁大连市也是时隔111天之后再次出现本土新增确诊病例,目前,大连此轮疫情已经波及到辽宁、吉林、黑龙江、福建和北京这5个省份了。7月28日,大连最新的疫情报告也是发布了,一起来看看。

辽宁大连疫情最新数据
辽宁大连疫情最新数据

7月28日消息,根据辽宁省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27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截至7月2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9例(含境外输入33例),尚有4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在大连此轮疫情爆发之后,当地政府随即进行大规模人群筛查工作,截至7月27日24时,已累积完成采样296万份。对于广大市民来说,仍需要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比如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并保持适当社交距离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