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召忠预言蓬佩奥 局座的这番话一针见血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肆虐全球,美国成为疫情的重灾国,美国政客却不断污蔑其他国家,其中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跳得最高。蓬佩奥就疫情事件肆意歪曲事实,污蔑中国是病毒源头,对此,张召忠预言蓬佩奥,他将会把美国经济给搞垮,到时将霸主地位拱手让位。

蓬佩奥最新消息
蓬佩奥最新消息

美国是当今世界上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在这次新冠疫情的冲击下,美国经济开始加速衰退。据悉,这次疫情,美国损失将8万亿美元,而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上涨。有经济人士分析,美国二季度经济将萎缩40.4%,三四季度不会增长,今年全年经济萎缩9%,明年经济不会增长

今年11月份,美国总统迎来大选,特朗普和拜登正在为竞选展开激烈竞争,而特朗普的背后推手蓬佩奥以各种理由推卸责任,最终导致美国疫情恶化。张召忠曾预言蓬佩奥,他若继续作死,那么美国经济在他手里走向神坛,且他的下场也不会很好,有可能会被特朗普扫地出门,看来局座张召忠的这番话真的是一针见血扎中他的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