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 特朗普可能会有大动作

今年发生了好多事情,尤其是中美关系恶化,股市暴跌,很多人都产生了心理阴影,其实每一个时刻都发生了好多事情,比如去年也有中美贸易战,牵动很多人的神经。最近形势比较严峻,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特朗普可能会有大动作,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特朗普
特朗普

全球疫情高峰还没有到来,美国疫情尤其严重,新冠患者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433万例,给美国经济造成重大影响,美国媒体也强烈谴责特朗普政府的抗疫不力。此前,美国警察执法过程中误杀黑人,引起了反种族歧视运动,这也让美国社会暂时失序。

这一切都意味着现在的美国内部矛盾重重,一触即发。张召忠认为,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特朗普还是没有停止军事挑衅,试图转移国民甚至是世界的注意力,如果效果不如人意,可能还会搞大动作,转移国内民众对政府的怨恨。疫情结束之后,美国政府可能会调整对外政策,好好复苏经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