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今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确诊人数多少

近段时间,新疆、辽宁等地陆续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这引发人们对两地疫情的关注。据悉,目前辽宁大连已经进入战时状态,并加强疫情防控力度。那么,今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数据如何?新增确诊人数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辽宁疫情最新消息
辽宁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辽宁省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显示,7月24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其中大连市报告26例、鞍山市报告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

目前大连疫情形势严峻,当地政府已采取严格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为进一步预防疫情蔓延,大连市民近期如无必要不要离连。此外,大连卫健委还发布提醒,不喝生水、坚决不生吃海产品!在当前这一特殊时期,广大市民一定要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