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召忠预言蓬佩奥 他的作死或搞垮美国经济

自从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是所有国家中抗疫表现最差的国家,特朗普和蓬佩奥等美国政客不断甩锅中国,特朗普更是为了选票,频繁挑起国际矛盾,以此来转移抗疫不力的责任。特朗普背后的推手蓬佩奥更是肆意歪曲事实,指责中国才是病毒源头,此前张召忠预言蓬佩奥,他的继续作死将会把美国经济推向深渊,到时霸主地位或不保了。

蓬佩奥最新消息
蓬佩奥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4248327例,昨日新增78009例,死亡人数为148490人,昨日新增1141人,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由于美国疫情形势很严峻,美国经济正在加速衰退,看来美国的报复到了。

话说,张召忠之前就预言蓬佩奥,他的继续作死会把美国经济给搞垮的,可是没想到报复来的那么快。现在的美国因疫情失业人数高达5000万人,而且这一数据还在上涨,经济方面损失8万亿美元,加上骚乱事件,美国经济霸主地位真的要被取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