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召忠说美国最怕哪个国家 他的这番话一针见血

二战以来,美国凭借各方面的实力成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财大气粗的美国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不允许别的国家与其平起平坐,所以不择手段打压崛起的国家。虽说美国现在是世界超级大国,但是也有害怕的国家,张召忠曾说美国最怕哪个国家?不过局座的这番话一针见血说出美国的痛。

美国最害怕哪个国家
美国最害怕哪个国家

当前,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在外交层面上表现出不畏霸权,维护世界和平的态度,赢得了世界的点赞。在美国人的眼里,中国虽然很低调,但是处处彰显着实力,这无疑让危机感强烈的美国产生巨大的不安。目前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与美国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所以美国十分害怕中国。

自从上个世界90年代苏联解体后,世界上便再也没有哪个国家敢和美国相抗衡,可是没想到现在中国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如今越来越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心,不断影响着全世界。张召忠曾说过,美国最害怕的是中国崛起,不仅仅是经济和军事,还有其他方面的实力也越来越强大,中国崛起无疑威胁到美国的利益,所以美国才会如此疯狂制裁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