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大连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 该市疫情最新进展严重吗?

近日,辽宁大连出现新一轮疫情,引发外界的关注。7月23日,大连召开会议,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据7月24日最新消息,7月23日至7月24日15时,大连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该市疫情严重吗?

大连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
大连疫情

7月24日16:00,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介绍,7月23日至7月24日15时,大连市通报新增9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27例无症状感染者。同日,辽宁卫健委官网消息显示,7月23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截至7月2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7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58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7例。目前,尚有19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据7月23日的会议,大连政府指出,该市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会议要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全民动员。相信在强有力的举措之下,大连疫情能尽快遏制住。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防疫要求,不要聚集、勤洗手、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