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想要获得大额信用卡 这几种技巧方法可试一下

如今,不少市民都是会有一两张信用卡的,因为信用卡可以帮助我们,在我们没有钱消费的时候可以拿来使用。但是你的信用卡额度一般只有多少呢?据悉,现在不少市民都是想要申请大额信用卡的,究竟想要获得大额信用卡有哪些技巧呢?

信用卡
信用卡

目前来说,信用卡人人都是可以申请的,而且只需要你符合相关的条件就可以了,而且申请信用卡不需要这么麻烦。至于大额信用卡如何申请,只需要以下这些条件技巧,所以想要申请不妨可以来看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以房办卡:在办卡所在地有房子,能提供房产证明,银行在核定信用卡初始额度时会适当加分。最好的方式是在房贷所在行申请信用卡,这种情况下,往往不需要提供更多补充材料,就能下一张大额卡。前提是房贷还款及时,没有发生过逾期。

2、以车办卡:有些商业银行比较认车,甚至会指定申请人拿车辆相关证明来进件。如果申请人名下有价值20万以上的车辆,是很容易拿到大额卡的。这是因为车辆本身可以作为一项资产证明,有车也能侧面反映出申请人消费能力相对较高。

3、以卡办卡:如果手中已经持有他行大额信用卡,再申请新卡时别忘了在申请表上填写“持有他行信用卡”,并注明额度。大部分银行是会认他行大额信用卡的辅助证明的,但如果想申请一些特别热门的白金卡,单靠“以卡办卡”的方式已经不能奏效了,你还需要满足银行要求的其他硬性条件。